close
中午睡不著
不爽了好幾天 今天有點想通了
我幹麻要不爽?? 我幹麻要在意???
應該是說 管他去死喔 (喝喝)

剛剛理智線有通了一下
現在的我 工作依然笨手笨腳 但是持續努力中
感情阿 雖然偶爾吵架(不 是常常) 但是我堅信陳先生對我應該是還不錯的
朋友阿 更不用說了 大家對我無為不至的照顧 更是烙印在我心中
親情阿 更是滿分到不行
金錢阿 是有點少啦 但是也不到餓死

那我還有什麼強求的 我為什麼要特別去在意著
他講的那句話 因為 其實 傷不了我ㄚ
他講了過了那麼久才被我知道 這一陣子我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吃的肥肥的
那 為什麼要去管
那說在意嗎 他也從未列入好朋友名單中阿 那位蛇要在意
說討厭嗎 阿就沒交集 哪來的喜歡跟討厭 就沒感覺阿

所以 你要排擠 就給你排擠吧 給你排擠到吐
降 你爽了吧 阿哈哈哈哈
不氣了 通很快

我的人生 應該要更有意義 不要浪費在這有的沒的上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