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床上 滿滿試穿後吊牌未減的衣服
我要替我這幾天的瘋狂行徑 懺悔一分鐘

明明自己就是T恤牛仔褲的料
卻老愛幻想自己可以天天踩著高跟鞋每天穿的美美的去上班
結果每次撐不到三天 又被打回原形

身材強壯 所以看到適合的衣服 就會毫不手軟 先搶在說
外加
這幾次逛百貨公司都有昔日戰友小頭的加持
哭..... 我也成了那個讓台灣經濟起飛的人了

阿金... 好險你沒來....
我這幾次去 我跟小頭都提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回來....

果然 一個人 比較不會衝動 多一個 就擋不住了
外加少了陳先生 在我耳邊喊 你很胖 你很多件了 你要哪時穿
今天戰鬥力提高不少
也讓我只想速速離開 因為荷包空空囉

沒有摳摳 該節制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