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醫生當作 會遇到多少次變態
幹.... 我遇到了 令老師咧
而且我不正 但我遇到變態
真的 嚇都嚇死了

話說正當今天部門旅遊結束後
我回到家大概6點
我馬上衝去撿了個北七妹妹頭 臉瞬間變超大

弄完頭髮 我又去了我的愛店twotwo
打算去換昨天不小心買了穿起來會變阿胖的衣服
換完後 我騎著我的小50在中正路上時
有一個男生 穿著運動短褲 騎著125(車牌我太害怕沒看)
<<先說明我的穿著 我穿了一件大毛衣外套 黑色絲襪 黑色娃娃鞋 跟一件咖啡色短褲>>

他先騎到我旁邊 一直看著我 而且是看我腿跟腿中間(應該不用強調是哪裡了吧)
< >

起先我不以為意 因為誰知道變態就在你身邊
之後 我騎在他前面後 他又在其道我旁邊 一直盯著我大腿中間看 再騎到我前面去
但那時的路段 是在中正路小林煎餅附近 非常熱鬧
所以當他騎到我前面去時 又看時左顧右盼
當時我心想 他應該只是要找停車位霸了
但過了那個路段 他又開始騎到我身旁 又在網我大腿內側看
此時我的右邊 好像是市政府 晚上會很暗的地方
我真的傻住了 我就騎慢 當他騎到我前面時
我很害怕 越騎越慢 想離他越遠越好
但是我又看到他頭側一邊 感覺像是在看後試鏡 我在哪的感覺

此時我才發現 幹 真的不對勁了 我馬上看到世界街 就繞出去
整個走遠路回我家

期間不時緊盯著我的後照鏡 深怕他又跟來
我的媽呀 一回到家 直到現在 我還是渾身發抖

真是令老師

上天給我旨意 不要在自己去逛街了......

陳龍龍 你以後都要陪我去..... 你沒有理由說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