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什感覺
大學的時候 半夜自己騎山路去學校做實驗
研究所的時候 騎著腳踏車 半夜被狗追 又是去學校做實驗
現在....
只不過 在晚上不到十點的時候 騎著機車 在鬧區被變態跟過一次後
很多後遺症都跑出來了
一個人的時候 我走路的速度會比誰都快 尤其是晚上
8點過後 能不自己出門 就不要自己出門
不能接受 後面有路人 或者是騎機車後面有機車
因為都會害怕 是不是又是壞人
現在的影響 對陳先生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降我自己的行動完全受限 再也不會自己亂跑去買東西
不過 我想說 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網拍 喝喝

現在是大白天的 只不過去個7-11買東西
看到旁邊有人多看我ㄧ眼 我就會渾身發毛

以前覺得 壞人只會出現在 電視跟報紙上
對週遭的感觸還沒那麼深
現在只不過遇到一次 而且還沒吃到虧 才驚覺
原來 這世界上 真的會有壞人 而且真的會是出現在你的週遭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