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去吃小居酒的時候
忽然我左手的小拇指 隱隱作痛
跟陳先生 他也不信
結果到了小居酒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小拇指很像被割到流血了

那時還沒意會過來 只是擦擦手 將血擦乾淨

過了沒多久 在把手舉起來看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手上的戒指不見了
我才了解 這是小拇指給我的啟示
如果當時痛的時候 我馬上伸出我的手看
也許 我不會失去我最珍惜的東西

阿公 對不起
這是你留給我的第一件也是最後一件寶物
我卻弄丟了
我深信 這是保護我平安 保佑我很多很多事的小信物
不見 也許是我的不小心
但也許 是冥冥之中 你又保護了我一次

心很down 失去的 在也找不回來了
這個從大三就陪我到現在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