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AE組改單的時候
被說了   我怎麼變那嚜大隻啦~~~還說記得我去年是小隻的哎

多了6公斤以上的肉在身上  想不大隻都難ㄚ

每天都在重複著
1. 今天不吃晚餐會瘦 (結果隔天就以慶祝之名去吃了永和豆漿宵夜)
2. 午餐不吃  所以早餐吃兩份  (結果一到下午   就去買餅乾跟冰棒來吃)
3. 老是以為下星期就會認真的實行減肥計畫  所以老把最後一餐當成以後吃不道的方式猛啃一番

就是醬    體重攀升到近年來的新高........
說運動
--> 可是我今天還不用洗頭   降運動流汗就要洗了ㄟ  (回絕了陳龍龍)
說爬山
--> 龍龍腳又還沒好   萬一我爬不動了   你也沒辦法拉我ㄚ 
     上次還使出  "我看報紙說   今年屬狗不宜爬山"
說散步
--> 可是天氣很熱ㄟ  熱就會流汗   流汗就會生氣ㄟ

今天早餐:
塔香蛋餅 + 鍋貼 (嗚嗚嗚  我忘了我還想吃蘿蔔糕)

中餐:
吃早餐多買的燒餅

下午茶:
蘇打冰棒 + 純磁紅茶調配瑞穗鮮乳
還有學姊贊助的 澎湖小魚乾

晚餐:
忍住沒吃

現在:
我低媽呀   我好餓阿..........

醬會瘦ㄇ???
我想要在清境的時候    是瘦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