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氣的感覺吧~~~  並不是我想婚了  而是最近的idea 都是這種的....><...

早餐:
蒜香吐司  脆薯格  我愛的鮮奶茶

午餐:
麥當勞歡聚歡笑每一刻

下午茶:
紅豆餅(奶油口味)  -->朝思暮想總算買到了
超大杯鮮奶茶  1000CC  ~~~~總算也讓我喝到了

晚餐:
再度忍住  again

下週二  就要揭曉裝潢的預算了
希望不要超出太多

今天有陪兩個小孩玩   熱量著時消耗不少~
妞妞今天有說~ Buny我好喜歡你
小花有用超溫柔的聲音叫我阿姨~~~
真是開心


題外話
1. 我的那雙平底鞋  瘋狂打滑   喔耶  可以買新鞋了
2. 每次值班  進女廁  手一揮  燈就亮了  差點誤以為自己是絕地武士   擁有超大的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