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距離上次的Q毛  已經是剛進公司的事了
小時候  是留呆呆頭


研究所時
染了顆台妹頭


後來中嘗試卷髮
我必須要說  其實只要頭髮夠長   趟捲毛  我並不排斥
只不過生性懶惰的我
不愛整理   氣色又差  又懶的打扮  常常把自己搞的跟阿婆一樣


就這樣的捲毛  一值維持到剛進公司   ---> 不想回憶的第一年尾牙


後來又燙直了


在來  前年的時候  跟陳先生  大吵一架
一時不爽  跑去剪短髮   還被阿罵  念了一頓


睽違兩年  頭毛終於留長啦


不過因為  距離上次用頭髮  已經快一年了   這一陣子
陸陸續續都有人跟我說  我頭髮整嚜那嚜亂
幹脆  又來個大改變好啦

這次去的是  新竹的 "plus"   由正妹瑜芳大力推薦
地址: 新竹市復興路12號2F
電話 : 03-5258852

設計師: Forty    (外號金鋼狼)

正妹照片有圖有真相


我跟企鵝娘  跟小瓜元   就相約好  衝啦
不過三個人都是想要趟離子燙   出了理髮店   全部變成QQ毛

頭上有飛碟~好精密的儀器




這有賭神的感覺


章魚燒裝扮


企鵝娘的日系主婦風
蓬鬆感用的很好   一開始拔捲子  以為  超捲的
沒想到  整個造型用完  很棒ㄋㄟ   希望這顆頭有幫你捯到一次bonus




還有  號稱棒棒唐髮型的  瓜元兄
我真的覺得   你沒有堅持離子燙  相信專業  是對的
不過  你不要  在偷偷中分了




在來就是我啦  不過請先忽略我已經邁入64公斤的身軀
噹噹噹噹~  想步道形容詞啦
鼻過   除了臉很胖之外  這造型我很喜歡
但我發現   這好像要整理ㄋㄟ .........
而且我好想梳頭阿





大力的推薦這間店  其實美髮師 我們也認識的啦
只不過認識的時候  不曉得原來  長相粗礦的他  竟然是個細心的美髮師
最重要的是
果汁跟烤吐司   可以一直吃   還可以看電視

就你啦~~~~  以後新竹的固定剪髮  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