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MINI鞋出新款新色
一向有同種東西要買齊所有顏色怪癖的我
又燃起了購物的慾望
深紫 藍綠 珠光藍 珠光紅 粉 黑
該有的百搭基本色 我都有了
於是在新色的 漆皮糖果綠跟漆皮藻綠中 我掙扎了很久
終於 藻綠戰勝了糖果綠
等了18天 浩浩蕩蕩 同事跟我的共14雙鞋終於寄到了
打開我期待已久的藻綠
第一眼 噹噹噹噹~~~~我有臉綠的感覺
因為拍賣網頁的顏色 真的亮很多
但是我一打開來 有種 不知道我會把他陳封多久的感覺
藻綠色 是不難搭 反正T恤牛仔褲 怎樣都好搭
但是 顏色 真的沒有驚喜的感覺
有驚 但是沒有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