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叔叔跟阿姨們都盼了好久阿
一方面是 小乖 從出生到現在 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們都還沒看過這小美女的模樣
只能靠著照片來分享著小乖成長的喜悅

而小企鵝呢~從他上次大病一場  buny阿姨也好久沒看你了

外加小企鵝跟小乖相差一個月  企鵝娘一直想趕快把美女小乖給訂下來
深怕美女錯過了  以後會找不到那麼正的妹妹阿

一開始  還有點害羞 
唉呦  不要拍啦
對ㄇㄟ 這樣好害羞喔



好啦好啦  那我看鏡頭  不過正妹還是沒看ㄟ


你還不看  打你喔


好啦~我知道剛剛是我沒有紳士風度啦  不要生我的氣ㄇㄟ~我的乖乖~~
(小企鵝有霸王硬上勾的感覺)


不要閃人家ㄇㄟ~~ 乖~我都道歉了
不要碰我啦


好啦好啦  你是老大  我都聽你的啦 我都依你啦
知道就好


除了聯誼的細節外
還有下面的花絮

惡搞自己孩子的企鵝娘跟書萍阿姨


醉漢的我跟陳龍龍


很愛到處抱別人家的孩子



在來是超好笑影片系列

1. 小乖一直拔小企鵝的髮片啦

{###_trybubunyny/9/1561586098.flv_###}
2.小乖聽到陳先生發出來的怪聲就笑的好開心喔

{###_trybubunyny/9/1561586097.flv_###}
全部照片

當天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