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上次制服趴 被念到臭頭後  這次決定來個洗心革面
也說服  從頭到尾冷冷看著我的陳先生  打開心防
也謝謝你超放的開   頒給你最佳勇氣突破獎啦

這次大家都瘋了   都超棒的啦~愛你們
外加  最近每天都過著被釘在牆壁上的日子~  而且很多是很煩   有點想舒發
也忘了  自己的酒量不是好   但絕對有相當的酒膽
敲敲杯壓敲敲杯  敲敲杯壓敲這杯
平常任何事連打都不打緊    敲敲杯這連打中獎下去  
意識清醒  但直路不會走了  站也站不直
瘋狂跌倒    陳先生一叫我乖乖坐好  (聽說後來那天   陳先生都沒笑容  哈哈哈)
最後  我升級了五次以上
有一次是在場子外的樓梯口   剛好店員走過去   我還乖乖站好  跟店員說   對不起我吐了 
大家直說我非常有禮貌

升級後   我就睡著了   聽說我攤在那邊的姿勢也很好笑.....><.....
之後  我是坐著睡著   醒來脖子落枕了   這也算了...  我身上有5處以後非常疼痛的大黑青.........

下次還要步要喝    要~當然要~

有要看照片的  再跟我要密碼  或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