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兩歲生日紀錄


從剛出生  到現在  一路看著這孩子長大   現在回想起來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從Lisa那邊發現  最近小孩間最流行的就是這個梳妝台遊戲啦
馬上就決定  就是送她給妞妞
雖然一度考慮  要不要送  "掃地清潔辦家家酒組合"  但是老媽都不愛掃了  小孩怎麼會愛 (Lisa不要打我)

因為禮物太大  放不下車箱只能放後座
我開車去接  Lisa母女  外加陳先生
當這理由三人組上車之後
妞指著禮物  :  這是要給我的ㄇ
我(3歲ㄟ   那嚜早就破梗啦)
Lisa: 這是要給今天最乖的小朋友喔
我(我覺得妳女兒才不會裡妳)

一下車  妞妞看到陳先生提著禮物
笑的闔不攏嘴   一下跑過來看禮物的正面  一下看反面的
我們這些大人  還試圖跟他說  "這不是要給你的喔"

出了電梯門  這小孩  崩崩跳的說~~ "我今天好快樂喔"

當場笑死我們這些大人~~
孩子~你也太精明了吧   還真的就認為是要給你的ㄚ

一開始吃飯就打翻可樂   差點害Lisa理智線斷掉


開始組裝禮物了


捲頭髮的遊戲~  我必須要說  這很痛


妞妞和他的梳妝台


全家福~很照顧我們的夫妻倆~




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長大~~ 要乖乖的~~
最後~~

妞妞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