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後面嘟嘴的大維~
之前因為忙翻了  外加身體因素~
我好像已經缺席了很多次~
害我錯過了  每次口味都不一樣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的是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


好多好多草莓


這次的餐廳~是位於天母的 "香料屋"
本來想說約吃咖哩~  心有點碎了   因為我真的不吃咖哩  本想說這天會餓死
結果   好好ㄔㄚ
招待的薄餅  大家是都說好吃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沾旁邊的菠菜醬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不適合去印度


我記得  這好像是優若乳巴拉巴拉的 


這好像叫三角包 (一個禮拜過了 我什都忘記了)   
我們有點馬鈴薯跟羊肉  我覺得馬鈴薯的比較好吃   羊肉的香料味太重了


天葵  還山葵阿????   還不賴


最最最好吃  吃完還想再吃的烤餅
起士   香蒜  都好吃  


XX羊    好吃   名子好難記喔


好吃    (名子懶的想了)


這個飯也好好吃  僅次於烤餅


香料味很重的羊排


大致上  我給這間正評價   還有可以去第二次的空間   要定位喔  不然會沒位置


在來我們就轉戰了天母哈根大Z旗艦店










來旗艦店的感覺真好~~~


Final~~~ 祝阿達  生日快樂~~

(一整個很懶的紀錄~~~但是又拍了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