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課的時候  可以選擇 中間的圖樣是要小提琴或者是鋼琴
我因為覺得鋼琴的圖案比較大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就選了鋼琴了
這次櫃姐有說  我鋼琴上色  進步很多  因為有漸層了
這次卡片  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顏色很少
但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

小花是立體的喔


材料包:



話說這次去上課
一踏進櫃裡面  我就看到  上次也有上課  忽然大哭跟大拍印章的妹妹
我馬上打電話給陳龍龍
跟他說  天ㄚ  怎又會同一堂
因為他老媽真的都不管他女兒在幹麻  非常的自由
但也因為自由  所以會影響其他人

好加在這次這妹妹  非常的正常  沒有大哭大鬧了
否則  我真的怕我理智線會斷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