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受傷 不能出去玩
沒關西~~~我們來做卡片
也好險  這方面的興趣  我跟陳先生有點相同

這是這一陣子  最喜歡的卡片  週遭的玫瑰  我好喜歡 
在撘配成對的熊熊  可以當婚禮邀請卡ㄋㄟ
我已經打算我的婚禮邀請卡  要自己做來送給我的好朋友了
不過要先找到真命天子.....



這個是參照貝登堡的手記做的   是當初陳龍龍堅持要買這印章
我一直覺得這印章  長的很像蒼蠅.....


這張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背景的粉金色 我覺得好好看喔


陳先生做的杜拜飯店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有一個七星級飯店
(蛤~~最高不是五星級嗎???)


背景的玫瑰  弄得有點辛苦  搭配陳先生用的芭蕾舞者
反而很有邀請卡的風味  不過敗筆 應該就在於  我金粉灑字灑的不好...
用粉筆的上色技巧  是我的新歡囉


我的全部手作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