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 又欣 送給了我那麼多布
再來  請大家忽略我吶  髒亂的床

以下為錯誤的示範
1. 自以為 這樣準備厚紙板就夠了 (厚紙板選擇2mm)


2. 蓋子的作法  有用到棉(功用~ 撐厚 並且軟綿綿)


3. 我墊了兩層綿 (但要三層才夠啦)


4. 之前布書 有分享過的  訣竅




5. 自以為這樣黏 就會牢固
    血淚教訓 :紙膠帶 要貼在紙上才會牢固  貼在布上  一點也不牢固


6. 看似固定好了  其實  不牢固啦  一直東倒西歪
    這就是  買了書不看的後果啦


7. 雖然如此  我還是完整了我的布盒  不牢固的地方 ~ 就交給我的保麗龍膠 跟熱熔膠吧
    左邊是 企鵝娘的  有照著書作  一整個牢固很多


不管怎說   還是很卡哇伊咧
自己看書學  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