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在那天  楊哥問我小獅王大概要花幾個工作天  開始的
我說  我做了3個工作天    "一天之內  絕對做不完"
楊哥為了要堵一口氣
便宣告 
"這六日   我星期六跟星期天會各做一隻小獅王   一隻紙糊的  一隻布做的"

我必須要說   我哥哥從小的美術天份  就強過我太多  我會的畫畫  也都是學我哥的   還學的不太像
而小時候  的縫娃娃課   我哥總是可以逢出個  "正常的娃娃"  而我總是尾巴歪了   手扭到  之類的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降...)

星期六的紙糊小獅王  哥哥是順利的完成了
有天份的老哥   從構圖  設計  到完成  都不假他人之手  頂多命令我去幫他拿東拿西而已
可愛吧   我還特別帶他去我們家的小花圃外拍咧


近照~ 可愛的勳章


手掌也有巧思到喔  (不過  他只做了一隻手 ><)   這手  可是可以活動的   是用圖釘固定~  所以可以旋轉
但很容易斷手就對了~~~  整個外拍過程  我一直再撿手


還有可愛的尾巴


而星期天的小獅王呢??
現在快晚上11點了   楊哥還在打拼中
他已經從中午就告訴我  "快做好啦~"  到現在......
想當初  我學做小獅王的時候  也都是以為  快做好了...
看來楊哥今天要熬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