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和張君雅小妹妹一樣爆炸頭的艾莉絲娃娃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上布知老師的課 
一樣的每個顏色一定要擁有一隻


今天我是做黃色的娃娃


藍色是老師做的~ 旁邊則是還在植髮的小黃


尚未組合的四肢 ~身體真的漲的很像鳳梨


頭髮剛縫一圈的樣子~ 還是不構爆爆


縫完全部  根本就變成了奶油獅了啦


穿上鳳梨身體


沒裙子好害羞


完成了完成了  但是因為頭毛會掉髮  一整個看起來  很像玩過沙的髒髒鳳梨妹
今天我是第一名  嘿嘿嘿嘿


長腿娃娃  是下次的課程




老師很認真的教學






好多鳳梨妹阿~~~


今天因為改著先做完先回家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跟一大堆大家作好的艾莉絲照一張囉


中間是彩繪老師的小藍


而我  趁著短暫的放晴~~走~ 去戶外走走吧


隔壁的小粉  是我回家後自己在做的喔~~~  我的手腳真是越來越快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