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
今天又去吃了新橋燒肉
血醣還算高....

否則今天的愛計較指數很高....
應該會讓我有想亂發脾氣的衝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