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
想也想不到的事
到我想我要漸漸的去知道一件事
也試我的革命夥伴們告訴我的
就是要 不帶任何的情感
我正在學習

我會努力的朝向這個邁進
我就是帶了太多的情感

大家都說我們是來交朋友的..
和我們一起相處覺得很開心
你要打散...好吧
畢竟說是想聽聽我們的聲音 其實我知道 這只是知會
也許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也學不會
也許我很黑

但我就是想革命 我從小時候就附有強烈的革命情操
今後也不會改變
但是從今以後
我要不帶任何的情感
我要學會你們的長處....冷漠
就是冷漠....

我討厭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