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怕酸
但是我卻愛喝金佶檸檬

從墾丁回來的那天
先回到善化
因為我們要做台南出發的高鐵
學長說...善化大概只有這冬瓜茶是名產吧
我超愛冬瓜茶 馬上就說要去
結果聽到學長叫阿金買"冬瓜檸檬" 我馬上說這能喝ㄇ
他們亟力大推

我也點了一杯
一大杯20元 果然是南部的價格
而且冬瓜檸檬...真的很贊
就像好喝到不行的檸檬紅茶
但沒有紅茶的澀澀味
也沒有寧蒙酸酸的感覺

只有一種 甜甜的檸檬FU

好好喝阿
找知道就多帶個幾杯回家冰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