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
這句話我常說
卻沒有依次做得到

第一次吃到哈跟大師的時候 我說了我再也不要吃
結果現在每週至少要吃個2次

第一次逛五分普時 我也說了我再也不要逛
結果....
因為每次去都沒買任何東西空空回家
覺得很幹 所以每次去完都不想去
但是 之後看到大家在談論五分普的好時...
我又炒著要去
於是...對沒錯 我又空手而回了 而且走到腳快酸死了

第一次逛士林 我也是大喊部要去了 人好多
結果 那天電視在報導 我發現
我還是忘不了他的巧顆粒泡泡冰阿
不過這次吃完又局的還好了....

埃...人就是犯賤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