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有如log曲線攀爬的體重
幹
不能再降下去了
當肥仔有很多好處是沒錯
但是
當肥到一定程度...我覺得我的腳很容易酸
容易發抖 容易腳麻的時候
肥仔 再也部是一件令我感到開心的事
我是不是快要中風了.....
幹
不能再降下去了
當肥仔有很多好處是沒錯
但是
當肥到一定程度...我覺得我的腳很容易酸
容易發抖 容易腳麻的時候
肥仔 再也部是一件令我感到開心的事
我是不是快要中風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