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純手工的小米果 而且我還在旁邊監工...嘿嘿 至於好不好吃 身為食神的我 不方便下評論 只能說很多人訂 文筆不好的我 就不多寫吃的FU囉 一整個隨性吧....雖然我一整個很想推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