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進度 是剪布 跟腳 這次大幅領先啦 快有要雛型囉~~~~ (請忽略後面的嚴重髒亂) 我阿姨說 買衣服的時候 線跟線間 一定要對齊~~~我有警記在心 (不過背面就沒有了) 等布盒課結束後 來個小獅王體驗吧.... 醬應該會有半年的時間 都不用想題目了... 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