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買新的布啦 為什麼說這個是客製化~ 因為 我買了一堆布 這樣的搭配 是哥哥自己選的 主要是做 18*15 的size (目前的還是書萍的奪冠) 我發現 不織布 代替內版 也很好用 也不會有布會"噓噓"的困擾 希望老哥會喜歡哩 (不管啦 不喜歡也給你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