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勳ㄟㄧ家三口太客氣了~ 還帶蛋糕來 很謝謝ㄋㄟ
不過本以為是個大蛋糕 正想 糟了冰箱裡的提拉米蘇 在加這個大蛋糕
陳先生又不吃 一定都肥到我身上
一打開來
噹噹噹噹噹~~~~~是之前在遠百還有設櫃的 多種口味戚風蛋糕啦
之前在遠百我都會自己買來吃~~~
這個超好吃的~~~
馬上吃了個巧克力的~~~
謝謝勳ㄟ囉
下次要等yoyo 睡飽了 在來我們家玩
今日菜色 有點混亂


我只能說 果然 廚房交給陳先生是對的
我: 你會不會哪天不想煮飯阿 覺得這是女生的工作
龍: 不會
我: 為什麼?
龍: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把我的廚房炸掉......
你們要常來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