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很high 話說 淋著一身雨 坐電梯的時候 遇到鄰居 小聊了一下 反正最後的重點就是 鄰居說 我還滿漂亮的 天ㄚ 這是逼近70公斤大關後 在也不是聽到有人用胖這形容詞說我 就算是客套話 (好吧 ~我知道 這一定是客套話) 也讓我爽到一回家馬上跟陳先生分享 剛剛鄰居說我漂亮ㄟ(跳舞狀) 他是沒看過女生嗎?(一邊用著花椰菜 一邊冷冷的說著) 管你的~~~就算是客套話 又怎樣~~~ 我就要當真咧(手叉腰 臉朝上不屑的態度) 讓低迷的心情爽一下 喔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