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 從小到大都一值待在南部的我 在北部應該不會遇到熟人 繼上次 在頂好遇到堂弟 火車站遇到高中同後 公司遇到很多個學長 剛剛又在頂呱呱遇到大學學姊 世界真是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