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研究所聚會
難免遇到的問題就是
哪時要結婚阿....(沒辦法誰叫學長們的年紀都老大不小)
我都笑笑的馬上回了一句
還久的很咧 我跟他的感情還不穩定啦
還把手指著陳先生
這問題 其實我想了很久
但是有些問題 兩個人拼命的再逃避
逃避到最後 不肯面對的結果 就是 遍體璘傷
這部份 小頭外加阿金 陪我走過無數的歲月
這真的是家家難唸的經 笑笑笑到最後 夜深人靜 事情在度發生時 承受的心臟要很強
百爛的兩人 我想 之後 又會開始絕口不提
然後等到下依次的爆炸 哀

=========================================
這幾天 有很多省思
其實我想說
人與人之間 真的是互相的
你如果對這人不好 真的 你也別想他對你會有好臉色
布過也很難講啦 你對一個人好 也不代表 他就會對你好
但這機率也通常比較低啦

我很慶幸 我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不管 他們對我是否真心 但至少我捫心自問 我可是掏心掏肺的
我是一個很欠缺安全感的人
尤其加上很小的時後驕縱的很厲害被排擠的兇---->這又是一段故事
我更了解朋友的重要
一但 我想要這個朋友 我便會 把自己搞死的對他好
再加上 情傷的時間遠大於 正常的時間
我更了解 朋友的重要 以及他們的地位
這些都會是記在心上的
那當然 如果你打從一開始 就是抱持著 不關心
偶爾喇塞依下的心態 一開始 是朋友 但 久而久之 被發現了
那你也不能怪別人對你的看法
朋友之間真的是要經營的
有付出 雖不會有對等的收穫 但至少 不會太誇張
如果命不好的人又是另當別論啦

很多人 不常聯絡 是靠著什麼來聯繫
就是友情 很重的友情
還有你們對我的重視
雖然 我總是有新人忘舊人 而且這傾向真的很嚴重

我會好好的把握 真的 真的

我很高興有你們 真的 我每個人生階段的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