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楊小Bu 今年快滿27歲 是個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工程師 這一刻~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楊爸楊媽的打拼 讓我住在市區 免受到風災雨災~ 每每颱風天 感受最深的都只有 "蛙 好爽 放假ㄟ" 這次因為重創南台灣 雖然我家沒事 但也因颱風關係 車班停開 而使的我跟楊哥 滯留在高雄 看著災區的報導~~ 心中突然覺得好難過 我要更珍惜現在~ 雖然我有一個上次差點要海扁我的白目男友 超愛碎碎念的老媽老爸 很愛蹭蹭蹭的楊哥 未付完的車貸~ 老是令我很點點點的工作 比起很多事 我很幸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