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會變瘦瘦的 塞的下禮服咧?? (純粹為了卡片做一個開場白) 今天隨時處在易怒狀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早餐: 又跟昨天一樣很恐怖的超油蔥抓餅 但為了省錢 沒有加蛋....> 我的媽呀 超甜 早午餐: 強迫他人買經濟早點給我吃 (所以我吃了兩份早餐) 午餐: 蘇打冰棒 下午茶: 高麗菜餡餅 巧克力 (這樣會瘦有鬼阿) 晚餐: 又再度忍住了.... 雖然滿腦子都是城隍廟的大杯奶茶 還有超好吃蛋餅 傷心啦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