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大吵大鬧 請你回家鬧 阿麼身體不好 你不要去增加他煩惱 你覺得那是你的負擔 好ㄚ 你如果覺得你現在的東西都是你應得的 那就請你自己一個人 不要再去蹧蹋別人 高雄....也不稀罕你回來 我們 也不會把你當成一家人 對你... 我已經很百般忍讓了.......... 我只能說 算你運氣好 你發作的時候 我不在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