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企鵝  蠢蠢熊  憨綿羊   出來見世面囉
企鵝跟綿羊  我是覺得看起來滿正常的
怎麼熊 的感覺  一直讓我有春蟲蟲的感覺~~~

還有  為什麼  做了三隻小兔  都有失敗的感覺
我要可愛小兔不要怪異小兔啦
右上角那隻  還被陳先生說  這不是豬嗎
(是有豬的耳朵那麼長唷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