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卡片 要獻給邁入30歲的阿達學長啦 雖說是隔壁研究室 大我整整兩屆的學長 但因為 我記人的工夫實在是太厲害了 有一次我回高雄 學長剛好開車帶他的家人 去我家隔壁買中藥 我當場很不要臉的去打招呼 說我是隔壁實驗室的學妹 因為... 在高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且那時我還已經畢業了咧 之後 我們的研究所聚會 就靠著阿金跟小頭 連接一起啦 雖然明天就要依起慶祝生日啦~~ 但還是先說聲生日快樂喔 用到的工具如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