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  最難的應該就是剪旁邊的框框吧  中間銀色的印章讓我有點小失望


小頭的小天使卡片  我很喜歡 這個小天使銅片  一拿到  馬上就做了這張
希望小頭會喜歡  我真的好愛這個小天使喔



最失望的應該是這張  搞了很久  做出來的根想的完全不一樣
成品出來後  一度絕的  不就是印章蓋上去  有必要花那嚜久時間嗎?
而且  跟生日快樂這主題有什麼關係啦   好傷心喔...
枉費我很期待自己的   

討厭!!!  想的根做出來的成品都差很多

全部的手作請點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