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是仿貝登堡手記裡的 "熊出沒" 不過我還是覺得 熊貓不Q啦~

1. 將大隻刺蝟用亮彩印台上色 (可以選擇自己愛的色系 統一就好 這次我是用粉紅色系)

2. 並裁大小適中後 貼到粉嫩的愛心紙上

3. 利用油性印台 塗滿小刺蝟 蓋於描圖紙上(描圖紙偏薄 但比水晶紙便宜啦~)

4. 將大刺蝟對準小刺蝟 有kiss的感覺 黏貼好

5. 後面再加一張白色偏小的底紙

6. 準備好一張已經用凹凸版處理過的紅紙組合

7. 組合完成

8. 將7組合完成的貼於準備的對折卡片紙上 (主要就是打開可以讓人寫啦) 並加一些巧思(立體愛心跟銅扣)

9. 蓋個小章在描圖紙上 灑上金粉 就完成囉 ~ 可愛吧
(不過描圖紙遇熱會變軟趴趴ㄋㄟ)

我的作品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