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真的~~~狗狗比小獅王來的簡單很多 完成的速度也快很多
為什麼叫他療傷系呢
因為他細長的脖子 跟很"穩在" 咖噌~~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毆打他 他會像不打翁一樣 怎嚜打都不會倒 又回歸原位
不過我想 ~~~ 應該沒有人會捨得K他啦~~~ (除了再一旁玩的很high的陳先生)
這次沒有去上課囉 是直接去買材料包 但是因為怕失敗~~~ 所以還是先用自己的布做出來的
還不賴哩 應該有像這隻吧

一系列沙龍照



當然 因為出自於我的手 所以一定會有些懶惰的破綻....(企鵝娘別罵我)
例如~~~~
人中這 當初沒逢好 一個洞啦

還有 收線 收的不好 耳朵 長了顆痣~~~鼻過沒關西 人家說 耳朵長痣的人比較聰明

大致上 這隻狗 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 待我研究完成 要挑戰斑馬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