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陳先生 生日快樂啦 晚餐就在好事多度過啦 沒有special 沒有驚喜 平平淡淡 醬也很好ㄚ 誰叫你不愛吃蛋糕 (不過我生日秉照辦理 我應該會生氣 ) 小寶是我覺得三支裡面 最可愛的 但是敗筆就在那雙手啦 一整個很像在指揮交通..... 今晚又接到公司電話了 回撥 既不是Q-tape 也不是生管 但又不確定 會不會是老闆 所以就只好等看會不會再打來了 想當然 就沒有啦 然後就一整個晚上都懸著 我討厭這種胃痛的感覺 跟這種無時無刻新都要揪著的生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