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0 Tue 2009 22:26
-
懶女人日記(七)
- Oct 18 Sun 2009 22:39
-
[手作] 楊哥的一口氣 (一)
- Oct 15 Thu 2009 21:15
-
懶女人日記(五)

週遭的人來來去去~ 開始體會新人進來 沒感覺 老人離開 也漸漸沉默的感覺
但是 固定的班底 仍然會讓我的心情起伏震盪~ 因為有你們 才有讓我存在這邊的動力
順便一提~~~
你們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寫過的mail 我只能說 我們都知道了~~~
所以...鼻要在gay了~
早餐:
蘿蔔糕 鍋貼(讓我中午胃痛到爆炸) 兩罐多多
--> 早上有放大絕招
午餐:
一片燒餅
下午茶:
短暫的米腸 魷魚酥 超甜的仙草撞奶
晚餐:
叉燒拉麵
--> 今天可是慶祝一番 為了NL破戒的說 (其實也沒什麼戒)
我們沒有替你準備豪華的迎新~~~ 只有幾個好友小聚~~~
東聊西聊 也開心囉
也預祝 多啦明天拆牙套順利哩 就要變美美囉
NL 10分
下面這兩張 算比較正常的了 哈哈
- Oct 05 Mon 2009 22:47
-
[手作] Love卡
- Oct 04 Sun 2009 23:44
-
[手作] redo~小獅王--慢慢的進度紀錄(一)
- Oct 03 Sat 2009 09:01
-
@未來@ 浴室天花板ok
- Sep 28 Mon 2009 21:37
-
[手作] 草莓布盒(10cm*10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