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悶很久的我 怡君 小枕頭~~
最近因為實驗大家總是愁眉苦臉
加上百貨公司的保養品特惠
就衝了阿
先在衣蝶是穿了一大堆衣服~~
我在一個櫃發現了一見極度神奇的裙子~~
穿了之後~~我變的超瘦~~~像只有50公斤的ㄟ
不過要3000多...=.=.....
媽 我買不下手
試穿了一件漂亮的洋裝
櫃姐說 到貨15天就缺貨了~~~4000多
媽 我真的沒有錢
於是 我蛇都沒買 怡君姐已經敗了一件洋裝了
到了遠百
(迷之聲~我不管不管我要做肌膚檢測)
於是我們三個就在資生堂的櫃賴著不走加休息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一個超級有趣的櫃姐
重點是 嘿嘿嘿
有一個小妹妹 坐在我旁邊拍拍我的大腿
說著 阿姨 你好漂亮
我笑著看著他 說了生謝謝
(迷之聲~~小朋友 如果你能改成叫聲姐姐~~就更完美啦 極度暗爽中)
之後櫃姐開始幫我上彩妝
上完之後 眼睛便超有神...也好艷
不過騎機車回中正後快掉光了...
所以照片也看不太出來...

總之 希望今天花了錢了能夠減輕一些壓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