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又看了天龍八部...
不是研究生活輕鬆 而是我的實驗總是要等等等
我總是五點多起床 快六點出門
看到一堆阿公阿麼在散步~~~
在做到非常晚 每天都在數細胞
我的階級已經晉升為 流式細胞儀第三代掌門人了
ㄜ~~離題了(我是想要說說天龍八部)
最後幾集的時候~~
段家全部死光光的時候
當段延慶知道段譽是他兒
段譽終於知道他老子是誰~~~
他卻不認~~~
於是 斷延慶說了一句話 "我也是人"

好想哭喔 他爲什會變惡人也不是沒原因阿
他只是為了自己應該得的拼命去爭取~~~
他雖然是四大惡人之首 不過他也沒幹什天理不容的事阿
(=.= 不知道是電視劇沒拍出來還是怎樣 我是降覺得啦)
結果 刀白鳳玩弄他 是爲了報復段正淳
阿他兒子也不認他做老子
他也是個人阿 哀
反倒是那該死的幕容復
還有那超級討人厭的阿紫 跟郭芙一樣討人厭

金庸阿金庸 你會不會把主角們的身世都寫的太複雜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