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他是我大學長的同一屆的學長
而大學長 就是我們實驗室的鎮室之寶
自從助教當兵後來我們所上當助教後
他再也沒有名子
他只剩下助教

這篇是偏讚賞文
今天我看到助教的暱稱
"昨天我去買東西,我叫一位國中生請排隊不要插隊,他罵我幹你娘,你們知道我怎麼回他嗎?"

我: 你回他什麼

助教: 我說 即使你要幹我娘 你還是要排隊

然後聽說那國中生就跑掉了

助教真是帥氣

不過 你可是老師ㄟ....要有氣質點
而且現在國中生馬都很兇 隨隨便便就會澇人打架的

如果超哥還在....應該會狠狠的巴他吧 可能還會拿球棒打他

ps..超哥也是我們實驗室的傳奇人物...他的故事 絕對不事幾句話可以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