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終於去逛了我最期待的大街
路上遇到一攤賣太陽眼鏡的
那男的說 如果你喜歡會算你超便宜的喔
感覺很有年輕人的活力
於是我停下了腳步
雖然他跟我說了一堆牌子的名稱
我都沒認真聽
後來還跟他聊起來
他就一直叫我試戴
跟伍說真的可以算我超級便宜
我就說 真的嗎
那你可以算我有多便宜嗎
那這全部的我都好喜歡 你可以都送我嗎(我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我開始懷疑我試不是有偷喝酒)
我開始跟那男的聊開
後來他好像有算我便宜一點點 眼鏡加個仿"撥撥瑞"的眼鏡盒
算我500
之後還去7-11 買了一瓶賣相奶茶請我喝
我還不要臉的跟他說 可是不只我一個人ㄟ

那時的我....真的有一種不如我留下跟著你賣眼鏡 浪跡天涯的衝動

直到....我逛到大街另一端
看到一個場景 瞬間破滅
就是















眼鏡兩副150




哀算了...我一直都有這種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