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風鄉村溫泉民宿」位在礁溪溫泉區中,住宿可享溫泉泡湯的樂趣。
走入歐風鄉村溫泉民宿,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來到十八世紀的歐洲,高貴、精緻、典雅,不知不覺中流露出個人的氣質。
輕輕推開房間的門,一眼 就愛上佈置舒適溫暖的房間,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躺下來休息。
夜晚可自行 騎自行車至礁溪夜巿,只要5分鐘即可 抵達,離臨近景點五峰旗瀑布約10分鐘。

宜蘭歐風鄉村溫泉民宿:http://www.e-village.com.tw/

宜蘭礁溪鄉大忠路40巷21號 電話:03-9882616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這間民宿了
雖然價格偏貴 (假日 3800 平日2800)
但平日來說  還滿划算的 


打開門  一個歐洲皇室風的大廳 
 

還有超級熱情的老板娘

這次我們選的房型 為 "艾麗絲"

上次因為訂不到艾麗絲  只好去住布拉格
雖說布拉格也沒讓我失望  但總還是想住看看艾麗絲
運氣很好打電話訂房的時候   老闆娘說剛好有人退房啦

這天我跟陳先生  大約晚上快九點才抵達民宿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還馬上端水果上來招待我們
(別人招待的水果  總是特別甜呢!!) 

艾莉絲 的房間相對較大  但是溫泉池較小  但也夠我這厚片人泡了
整個房間都是很舒服的蕾絲貴族風 (阿金你一定會喜歡)











除了賞心悅目的房間  已經脫離很久的酒  
也在今天出現啦  因為我們交往滿四年囉  所以一定要慶祝一下囉
(雖然我還是覺得扣掉吵架的時間  大概只有不到一年吧)
貼心的陳龍龍  還去幫我買草莓口味的啤酒  真的草莓  跟汽水一樣
不過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我們在羅東夜市的驚喜
我買到了 詩芸口中的兔小花了啦
話說整個羅東夜市都缺貨了  好不容易看到這隻
老闆娘竟然說  非賣品  要的話  需要訂貨
厚臉皮的我  馬上就問她  那這隻可以賣我嗎??
老闆娘  先靜靜的不說話
後來又來一對情侶   
女: 好可愛喔  我要買這隻兔子
男:好ㄚ 看多少錢  ~  可是他寫非賣品ㄟ
女:....
男:不然問老闆要不要賣好了

可是可是  他們就是沒我厚臉皮去問老闆啦
所以  我先離開後  不死心  陳龍龍說真的喜歡就再問一次吧
靠著陳先生與生俱來的運氣
老闆娘終於賣我啦




於是我的房間又多了一樣東西橫躺在地上了.....=.=...

睡了一晚  已經累到爆炸的我們  脫了疲憊的身軀
去享用我們的早餐啦

餐桌一景


早餐很豐盛   但是  我不喜歡  沒烤過的吐司啦
好險  有奶茶可以加分回來  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ㄛ~~~


大推這間民宿  
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老闆娘的用心都看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