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真是個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東西好吃 價格又實在 真令人戀戀不忘

ps~ 我要先感謝多啦 借給我的 宜花東旅遊書    讓我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田村壽司

公正包子~~ 
24小時營業
來花蓮一定要吃 公正小籠包  否則就等於沒來過花蓮
一顆五元的小籠包  皮厚餡多  皮有點甜味  是外面吃不到的口感
建議  不要外帶  直接大方的走進去找位置吃吧  外帶才是需要在外面站著排隊的喔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海埔蚵仔煎
第一次來花蓮的時候  因為排隊太多人  所有沒有吃到
這次趁小禮拜 較少人來花蓮  怎麼說也要給他嚐嚐
一份蚵仔煎  大約40~50 (有點忘了)  跟這裡的價錢差不多
我自己是認為  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滿一般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再高雄太常吃)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蛤仔湯  還滿新鮮的喔
地址: 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炸彈蔥油餅
這個也是來花蓮必吃  加蛋的一份  才20元喔
不過排隊真的要等很久
上次在我前面的那位小姐  買了九份  我差點滅她口
蔥油餅 咬下去時 蛋會爆漿   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真的超級好吃
排隊方式 : 先去跟老闆 說明要幾份? 蛋是否要全熟? 老闆就會給你排隊號碼啦
地址: 花蓮市復興路102號




台北牛排
這間店位於海埔蚵仔煎的附近
主要是看了書上推薦  才決定去吃的
但也沒讓我們失望
因為牛排又大塊又便宜ㄚ
還有附餐麵包  沙拉  甜點   只要299
甜點還可以選擇  "花蓮提拉米蘇"喔
地址: 花蓮市自由街76號



田村壽司
這間店  也是在書上發現的
來花蓮又熱愛日本料理的一定要來
因為真的很平價   尤其是那鮭魚握壽司  只要70元哩
又淋滿甜甜的醬油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小潘作出局了)
很推薦大家要來 
地址: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廟口紅茶
這間也是必去  24小時營業
奶茶: 是加整瓶鮮奶調製而成
紅茶: 小時候最懷念的味道
酸梅湯: 超推薦   聽店員阿伯說  這很健康  可以幫助消化  (也對  我吃太飽的時候  喝一口這個 有幫助舒緩 )  
肉粽---> 推薦
蛋餅--> 推薦
蘿蔔糕--> 記得要說煎焦一點  會更好ㄔㄛ

以上都是我吃過的   而且在花蓮的每天必吃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必吃排行榜 : 
廟口紅茶的奶茶(我是奶茶控) >> 田村壽司=公正小籠包>>海埔蚵仔煎>台北牛排(因為這個相較之下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