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單純的籃球 小小的跳躍
結果  竟然是韌帶斷掉 還要開刀 更要住院  我的媽呀 
這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吧
這幾天 我都呆在高雄  昨天你從板橋先回新竹
過動的你  自己去打了籃球  還以為 "只是扭傷" 還從公司ㄧ擺一擺走回家裡
今天一早  還騎著你的打擋野狼125來高鐵站接我
看到你一擺一擺買著摩斯早餐
我.... 呆笑了   因為覺得你降很北七   也算是另類的可愛吧
你只是淡淡的跟我說
因為受傷了  這樣  我就願意走慢一點等你了
誰知道   上了班隔沒多久  你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就變成  "開刀住院"   
沒神經的我  以為韌帶斷掉  今天修一修  隔天又是活蹦亂跳咧
和同事們聊天後  才知道  "好像有點嚴重"
但事情很多  又走不太開  還是鼓起勇氣  說了下午要請假陪開刀的事
當你開口跟我說  開刀需要有人陪時  
我: 喔~  那我下午盡量看看
你: 謝謝
雖然那時我的惡魔還是有說  你不會找你媽ㄇ

到了醫院  果然  你這白目仔  住單人套房  精神氣爽的等開刀
而感冒沒好的我  看起來還比較像是要住院的的人咧

拖了很久   終於可以開刀了  麻醉師跟我解說完後
告訴我   開刀需要1~2小時  進恢復室也要1小時  期間我都不用在旁邊
走出手術室的我  在門外坐了一會ㄦ  給自己做了一些心理建設
"這只是正常的手術  就跟小衛的腹股溝管一樣"
我....就回到你的單人套房  睡著了
睡夢中  依稀記得有護士進來跟我說  它是小夜的護士
一個半小時過後  我又到了手術室門口等
等了好久  手機的電動也打到瓶頸了
醫生  忽然吶喊  誰是陳龍龍的親屬   我走了過去
醫生跟我講解了一下
(其實這時我有嚇到   因為只有我需要被講解) 
醫生跟我說   你的韌帶根本是碎裂  但也沒辦法  也只能先縫一下啦
接著  要打長石膏6個禮拜  再打短石膏6個禮拜   總共三個月後再去做復健
我一臉茫茫然   蛤!!!!!!!
不過是打個球  怎會要三個月阿  也太太太太誇張了吧

可是   人沒事就好啦
雖說你老爸  看著你的腳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什會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