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  又老了一歳啦   
相信我  我真的早就想寫這篇網志  無奈我的身體讓我
什事也不想做 

也因為身體的藉口  所以在你生日那天拼命使喚你 (毆八阿姨  不要生氣啦)
爲了這一天的到來
幾乎在一個月前  我就自己偷偷的籌畫
但是  計畫比不上變化 
原先的idea 是  要做個 月曆版  搭配不同磁鐵


但做了30天  外加12個月份的磁鐵  和把我的書桌鐵板拆下來後
我才發現   我的手藝不佳的事實   書桌  也回不去了  只能冷冷的看著桌上的一堆磁鐵  
和換來  得知我把書桌拆了的陳先生一句  "你是神經病阿"  

好顯  馬上就想到  我還可以在做小叮噹卡片  彌補一下  去年的可怕小叮噹之恥
去年的:
我發現  朋友真的很做作  明明就看起來很怪  大家都還是說
"Buny  你好強  好可愛喔"  硬是把這是什鬼東西這種話吞回去
應該是怕傷了我的心吧  哈哈哈


今年的  就正常很多啦  還自己覺得  可愛到不想送人  哈哈哈
可是我也跟陳先生爲了  小叮噹的鼻子跟尾巴是什麼顏色吵了起來


附上大家的祝福
還有我畫的 INT5


以及 特別準備的團團圓圓蛋糕  雖然後來被傑哥(請容許我這樣稱呼學長)的小叮噹蛋糕搶走風采




還有晚上的八大戶續攤  這時的我  已經被喉嚨痛攻擊到不像話
爲了等最愛陸先生的乃凌  我還先回家睡了一覺  哈


今天還特別約好了  大家都要穿choya  呵呵呵呵  我們就是都愛一樣



最後  劉小欣   今天辛苦了  
你很執著  你很憨直  我也喜歡你的這份傻勁  雖說這份傻勁也很容易出事
但這是不希望被社會化的我們所僅存的  加油  愛你
如果你需要  今晚  我在高雄  不在六街  你懂的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and  也期待五月會有陸太太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