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
什麼~~~55.5公斤 站在體重器上去又下來量了好幾次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從大三後 就再也沒有這個體重過了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減肥
我還是依樣愛吃
只是 因為午餐 不想吃公司
晚餐 懶的吃飯 但是有邀約的 我還是一樣會吃很多
持續了幾個月 體重 不見了
但是 氣色越來越差
雖然我一直覺得應該多多少少跟那該死的black....有關
還有很多很多
可能常常持續在怒火攻心的練功狀態
體力也號損了不少

外加最近感冒中獎
先是 把車停在公司 忘了拉手煞車 鎖大鎖
隔天忘了關大燈 好險警衛北北打電話叫我去關
再來晚上開車回家 手煞車忘了放...=.=... 一直覺得那天開車不是很順
結果今天更好笑
明明就記得是要去翔準JDV 卻跑去了中華土版 說要找古小姐
他們還認真的跟我說沒有這個人 我才突然意會到 這裡不是翔準

什麼都忘記 什麼都迷糊
但是 半年前客戶說要做corner 今天終於W/S
我卻記得這件事 一整個怪ㄇㄟ
我應該是迴光返照了
一整個只記得很久以前的事

該是回家調養身體了
高雄~~~ 我回來了
肉肉~~~ 也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