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23 Sun 2010 17:43
-
[未來@北歐] 進住後的三個月
- Dec 06 Sun 2009 22:59
-
20091130~20091204
- Jun 30 Tue 2009 22:10
-
迎新送舊一起來
- Jun 09 Tue 2009 22:15
-
越夜越美麗
感謝前方左方的戰友
讓留在白色建築物過久的我
正處在偏激時刻 還有些地方可以抒發
只是 本來罵三聲靠北就可紓發的情緒~
現在要罵到10聲
哀..............
越來越不太能用正面跟正常的角度去看待一切.......
煩







